close
今天
在哲瑜的呼喚下
沒有醒來
我又沉沉睡去
猛地
又驚醒
很好 沒有賴床

我今天早上一邊哼著天天想你
                   一邊動作
阿麗說我看起來容光煥發



王阿麗說今天有不想去上課的念頭閃過
但他看到我起床了
大驚
馬上彈起來

但我們都乖乖的去上英文課
我覺得今天有意義就是這堂課囉

應用文
我真的撐不住
偏偏我又坐在中間
老師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害我都睡不安穩


好不容易到下課
現在我一邊啃著我的法國麵包
            一邊打文章



今天新竹市像霧像雨又像風
空氣冷冽

我喉嚨有點不舒服


晚上的中韓大戰

加油加油

打跑阿里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