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該是萬物齊發的時節,可是對我來說,不停的考試.使我覺得窒息,無法呼吸.家裡的壓力加上自己的驕傲使然,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成績太難看.但..正值青春期的女孩想的盼的肯定不是這些死板板的東西!
       總有些不一樣的吧.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乖乖牌.下課準時回家.不在外逗留.安分守己的小孩一個!所以當我遇到跟我有截然不同的生活的人時,我內心是多麼的羨慕!他喚起了我內心長久以來被壓抑的野性!
      也許就是這樣的漠視超然才顯得格格不入.可我卻一眼愛上那個只愛自己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